在键盘上撒把米,鸡都比我写得好

关于

【死鬼cp】关于动静

鬼怪x使者
事后向段子第二发
有ooc 慎
我又来卖饼了(烦


-
高三生哈欠连天地走向厨房。吞咽着牛排的鬼怪瞥她一眼,头顶上仍飞旋着刀叉。

“昨天复习得太晚了吗?”

池恩倬带着怨念走向餐桌,手拿着瓶使者最爱的酸奶,“是隔壁房间吵得我一晚没睡好!”

拿着刀具的手一顿,鬼怪抬眼望向那神色如常的使者,窘迫地喝了口水。

“隔壁怎么了?”

这使者居然还问?!

池恩倬恨恨地戳开瓶盖,“还不是拜你们所赐。”

天然的家伙一下急了,“其他遗留者,此话怎讲?”

“你们——!”

平日没羞没躁的鬼怪已经尴尬地站起身准备溜走了。

“大半夜的打什么架呢?!”

他愣在原地,同天然使者面面相觑。那家伙似乎才反应过来,眼珠四下乱转,咬着唇嗔怒地给了鬼怪一记眼刀。

“打就算了还在床上打?嘎吱嘎吱的完全扰民啊扰民!”

使者努努嘴,好死不死还补一句:“……那是他先发动战争的。”

“哈?一个巴掌拍不响,你不应战打得起来嘛?”

“不许再吵——”池恩倬插着腰训斥,俨然一副家长架势,“金信大叔你也是太欺负人,我都听到使者叔求饶了。”

地狱使者那好看的脸蛋正以肉眼可见的程度升温着。鬼怪发现此刻的使者反而更可爱了。

“好吧,我认错。我不该做得那么狠的。”

纯真的高三生忽略了鬼怪大叔刻意加重的字音,正为能调节两人间紧张的关系而高兴呢。

“那你们要承诺,以后不能再打架哦!”

这话一出鬼怪又急了。

“不行不行!不是……其实偶尔切磋切磋是我们友情的证明啦!”

他瞬移到一直沉默着的使者身旁,搂紧旁边人的肩,满脸真诚的模样还是令池恩倬将信将疑,“那你现在,证明一下友谊。”

鬼怪思索片刻,偏过头往那家伙脸上吧唧一口。

地上已然起了层薄薄的霜。

地狱使者压低声音握起拳头,通红着脸咬牙切齿,“来认真地打一架吧,我要杀了你。”



“啊…你是在邀请我吗?”


评论(6)
热度(314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补档好补档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